Knight's Blog

输入关键词,搜索全站文章

重新使用emlog

记得第一次搭建博客用的就是emlog


昨天凌晨的时候,莫名其妙的进入emlog的网站里,回忆起第一次搭建网站的时候,在凌晨,因为绑定一个域名搁那折腾来折腾去,哈哈哈哈。


晚上还是比较冲动的,花了169买了赞助版。就当是为回忆买单了!

评论

暂无评论,快来抢沙发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