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新使用emlog Knight 2026-01-16 150 0 随笔 记得第一次搭建博客用的就是emlog 昨天凌晨的时候,莫名其妙的进入emlog的网站里,回忆起第一次搭建网站的时候,在凌晨,因为绑定一个域名搁那折腾来折腾去,哈哈哈哈。 晚上还是比较冲动的,花了169买了赞助版。就当是为回忆买单了!
评论
暂无评论,快来抢沙发吧